咸鱼

约文私聊ing

【GGLV】第一章 崇拜者汤姆里德尔

霍格沃兹

    “看,汤姆,格林德沃又在欧洲作乱了。”海格边吃边拿着报纸跟旁边的里德尔说。

       汤姆没有说话,只是接过报纸,看着金发异瞳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“汤姆,我记得你要去法国,现在格林德沃就在巴黎,你要不要推迟,或者换个地方。”海格好心提醒到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海格,我只是去寻找一些魔药材料,不会和格林德沃碰上的,而且我又不是那些麻瓜。”

巴黎

       “那法律,让我们像委身于下水道的耗子!那法律,要我们隐藏真实的自我!那法律,要让其管辖之人蜷缩在惧怕中,唯恐我们会暴露身份!我的兄弟姐妹们,这个法律要保护的是谁?是我们?还是他们?我拒绝再屈从于它之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汤姆跟随着黑色的帷幔,参加了格林德沃的集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待众人散去后,格林德沃缓缓的走到汤姆身边,微笑的说:“我的孩子,你是第一次来。恭喜你,终于找到了可以做回自己的自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愿意做您的追随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霍格沃兹的学生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认识邓布利多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但是邓布利多教授并不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并没有识人的本领,我很喜欢你,我的孩子,我能够感受到你强大的力量和光明的未来。我需要你,我的孩子。”格林德沃转手将几本书递给了汤姆,“我认为霍格沃兹不能总是埋没了黑魔法天才们,我相信你会好好利用你的能力的。”

霍格沃兹

       “汤姆,你在看什么?”邓布利多盯着汤姆,“现在密室被打开,人心惶惶,你身为斯莱特林的级长,不要到处乱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邓布利多教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汤姆回到霍格沃兹以后,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场地去练习格林德沃教授的黑魔法。有一次意外发现了女盥洗室的秘密,并且利用蛇佬腔成为打开了斯莱特林留下的密室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练习黑魔法,他还对书中提及的魂器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,但是格林德沃并没有尝试过,所以写的注释极少。

       汤姆决定去请教当时的魔药课教授,斯拉格霍恩教授。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,汤姆用自己的日记本开始了第一次尝试,并且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当汤姆兴致冲冲的递上霍格沃兹的情报,分享了这个消息时,格林德沃的回信却泼了一盆冷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汤姆,我的孩子,你在黑魔法上的天赋远超我的想象,你是我见过第二个天赋如此之高的人,希望你继续练习,熟悉它们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斯莱特林的密室,我并没有什么兴趣,那是你的收获,好好把握,如果能让那个泥巴种的事情去影响整个霍格沃兹那会更好。但是务必要保护好自己,我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魂器只是一种分离灵魂的方式,带来了的只会有疯狂与暴戾,不必如此惧怕死亡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