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

约文私聊ing

【GGAD】第二十九章 决战

       看着邓布利多眼里的情绪,格林德沃不紧不慢的说:“你太蠢了,就像以前一样,即天真又倔强,阿不思,接受我的安排是你最好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斯内普打开了学校的封闭罩,食死徒涌入霍格沃兹。文达带领圣徒们和学生老师一起进行反击。

       多比闪进天文塔,卑微的对着格林德沃报告:“神秘人已经从马尔福庄园出发了。”随后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脸上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缓缓将手中的戒指套在邓布利多那只黑了的手指上,戒指上的魔法石立刻治愈着邓布利多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“我很抱歉,我恐怕又要在16岁离开你了。”格林德沃俯身亲了亲邓布利多的额头,“阿尔,祝你身体健康。”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只能绝望的看着格林德沃离开,喉咙里的“我不能”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在圣徒加入战斗后,食死徒是一边倒的溃败,更是出现了不少卧底,叛徒。但是当伏地魔杀死斯内普拿到老魔杖时,局面还是发生了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站了出来面对伏地魔,不出意外的被阿瓦达索命击败。正在伏地魔确认哈利是否死亡时,一个金发异瞳的中年男人缓缓走了出来,如同老朋友一般的说:“当然会有死亡,不过不是哈利的死亡,而是你的灵魂碎片死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老魔杖随着现任主人格林德沃召唤,回到了他的手上。而伏地魔不得不再次拿起以前的魔杖对抗格林德沃。

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趁机对着纳吉尼说出解除血咒的密语,叫了一声克雷登斯。纳吉尼随即清醒并且自爆。

      “汤姆,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去影响美丽的校园建筑。” 格林德沃又回头对哈利几个人说,“照顾好邓布利多。”拉着伏地魔离开了霍格沃兹校园。

       卢修斯则趁机杀死贝拉反叛,众人N脸懵逼。哈利等人也赶紧去往天文塔找邓布利多。

       在天文塔,卢娜成功找到了被隐形衣盖住的邓布利多,哈利解除了邓布利多身上的魔咒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在哪?”邓布利多急忙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我的盖尔……求求你们,告诉我,他在哪?我什么都可以做,告诉我,求你们了。”瘫在地上的邓布利多不断的祈求着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不忍心的奎妮把身上的一颗死亡圣器的袖扣递给邓布利多,说:“你可以通过这个去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奎妮!你忘了先生的话吗?”文达连忙制止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知道先生是希望见到邓布利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应该不能读先生的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就是知道,因为那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拿着袖扣,借着福克斯赶到了决战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现场一片狼藉,伏地魔被阿瓦达反弹而死,格林德沃则是倒在一片血泊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腿立刻软了下去,不知所措,只能踉踉跄跄的走到格林德沃,将他抱在怀里。其余的人也赶到,就看见邓布利多小心翼翼的抱着格林德沃,将魔法石放在格林德沃的身上,睁大眼睛,一动也不敢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邓布利多教授?”哈利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邓布利多如梦初醒,然后晕了过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