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

约文私聊ing

【ADGG】第一章 战败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输了,格林德沃。”邓布利多收起自己的魔杖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邓布利多,你这个骗子,你说过你不会放弃我们的梦想,你说过你永远不会伤害我,你说过你永远站在我这一边。”格林德沃冲着邓布利多的背影低声喃喃。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只是顿了一下,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鉴于德国魔法部内部还未肃清,格林德沃将暂时关押在阿兹卡班,邓布利多受获于一级梅林勋章,并且被任命为新的英国魔法部部长。”预言家日报头版头条。

阿兹卡班

        “邓布利多部长,格林德沃就关押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辛苦了,我一个人可以的。”邓布利多轻松移形换影进了格林德沃的监牢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一时之间没有说话,邓布利多自顾自的找个椅子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吗?”良久,邓布利多终于看向格林德沃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你所见,部长阁下。”格林德沃眼里满是淡漠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您只是做了您应该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一只摄魂怪袭向格林德沃,邓布利多眼疾手快的拉开格林德沃,抬手呼神守卫,一只红色的凤凰驱逐了摄魂怪。

       被邓布利多拉住的刹那,格林德沃微微皱眉。邓布利多看了看,拉开了囚衣的袖子,上面满是被打的伤痕。

       “谁干的?”邓布利多满腔怒火,咬牙切齿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部长大人需要体谅那些巫师,他们因为我失去亲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魔法部不是任人随意动用私刑的地方。我会给你送一些药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需要。”格林德沃强忍着疼痛,挣开了邓布利多的手,“部长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只能转身离开。在离开之前,将房间装了几个魔法阵与防护罩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去之后,格林德沃立刻就被换了一批守卫,福克斯也带了一个来自魔法部的包裹,里面满是疗伤的魔药,还有一些信纸和墨水以及一只笔,还有一封邓布利多的来信。

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来不及拒绝,福克斯就飞走了。格林德沃只能选择打开那封信看看。

评论(64)

热度(853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